第六部 玄牝大成 406、飞丝断,千古苍凉叹

乐首先在那不见的门户前跪拜,运转法力朗声:“阳前辈,晚辈乐苏州,山塘街石狸像中您所留法诀,前拜见传法师!若前辈尚在,请启密室相见!”

他一连说了很声,声音中包含着穿透的法力,哪怕隔着数尺厚的石门应该听清。是了半毫无动静传回,不知是阳前辈听不见或者是听见了无法传音,最的是它早已坐化,就不回答更不启密室了。

乐就在厅堂中定坐,调息行功涵养神气,同在静静的思考——何启那最的密室?见识了明代妖修阳的布置,乐觉己点眼根本不够的。但他毕竟已有破妄境修,又了解阳的法神通,是就在——何那秘法打密室?

凡皆有因由,若参透其中的玄理,就有找另一解决办法。其实阳前辈此安排的玄机无非是——有他的传承、修证完毕六步法决的妖修,才打密室相见。

玄牝珠是妖修凝炼的玄丹化实形,相假合神气的人身所凝炼的神通法力修,妖修一旦祭玄牝珠,就恢复原身,兑振华曾乐演示。乐修炼的是套法诀,不通另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5、万变宗,千姿百类兼容目录+书签407、穷心机,空将玄珠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