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07、穷心机,空将玄珠盼

意境妙伴随着法力融入形神,恍惚间浮现古的一幕幕情形,阳年度换骨劫身受重伤、数百年勉力稳住伤势的感受全部唤,包括他密室中的数百年孤叹、近乎绝望的期盼。汲取了白丝的法力仿佛是一助益,岁月意境的侵袭无法不使他感虚弱。

阳有摄走玄牝珠却摄走了一根白丝,真正被打回原形的恰恰是他。他惊喝那一句“你不是妖修!”紧接着乐就见位前辈在原化一硕的蟾蜍,其身形竟不比那块蛤蟆石少。

阳反应是极快,他己中了者的暗算,蛤蟆张口随即吐一粉红色的长索,带着一阵腥风直乐的咽喉。更诡异的却是另一攻击,伴随着长索它口中吐了一虚影,瞬间就绕向了乐的身形。

假乐经历场面恐怕很难反应,但他恰恰有教训,连就了击。挥手间又是无数丝从脑飞,回是背包的拂尘,他召唤件法宝几乎像使原身一迅速,且拂尘与手串是一体的,处随激的状态。

是丝,却不是刚才那般诡异的乌云,在空中化无数电丝,密密麻麻的击在粉红色的长舌,正是飞电石的妙一。乐忍住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6、飞丝断,千古苍凉叹目录+书签408、计未遂,转念欲重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