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08、计未遂,转念欲重燃

阳初设计了陷阱,谓安排相周密,但安什眼,毕竟是给己了套。他布置法阵封闭静室,不修复玄牝珠,石门连他己打不了。怪他洞府凿建太隐秘、太坚固了,假他从静室壁凿穿,又引机关将己埋在山中。

其实像他情况,不无所谓,一直就在换骨劫中,每日行功修炼稳定伤势,不就老老实实呆在密室。年就是一坏眼,己马就陨落,布陷阱换取一线生机,结果却关了己五百年。

阳原本已经等不有人了,他唯一做的就是在寿元耗尽或业力劫留讯息,希望有人他一段经历。但是乐了,洞府的门户被启阳就感应了,中是一片狂喜,五百年所堆积的期盼尽数燃,热切难形容!

乐在石门外跪拜所说的话他听见了,果是己的传人。阳中有鬼便吱声,五百年了,传人此肯定他已坐化,且不不打石门,是他就坐在那等。假乐转身离的话,他才忍不住口的。

乐在石门前比划了半打,却有离座洞府,是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7、穷心机,空将玄珠盼目录+书签409、留诀情,斩尽青丝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