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09、留诀情,斩尽青丝还

说完话不理乐是否答应,阳就在密室中颂了一秘诀。他虽有伤难愈,但修境界在,此刻神念印将法诀直接印入乐的元神,不论乐不,反正他已经教了。

乐先是吃了一惊,随神情变十分古怪,甚至有些哭笑不。阳确实传授了他一非常高明、非常有的秘法,且是专妖修准备的。但秘法原本却是阳准备付他的,就是夺取他人玄牝珠、怎助益己的玄牝珠修炼,其竟与陆吾神仑丹的药效相辅相。

陆吾神仑丹洗炼妖物原身、极的增强赋神通的威力。秘法并不是讲怎夺取他人玄牝珠,是玄牝珠何炼化助益己的玄牝珠,使原身所祭炼的修法力更加强。了,运套秘法,最理的情况就是——炼化修炼同法门妖物的玄牝珠。

乐听完,摇头:“前辈果守信,将秘法传我,但它够损的!”

阳意味深长:“损吗?你怎、又付什人?此法诀非我所创,估计某些派高门秘典中有记载。我早年曾斩杀一位乱的妖修,有幸了他的玄牝珠,亲印证秘法,所伤重逃亡,才布一陷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8、计未遂,转念欲重燃目录+书签410、妖言惑,谗舌巧如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