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11、口悬河,滔滔功白费

说,乐终睁了眼睛,打断阳的话反问:“前辈,你知我初是怎的苏州、误打误撞一步法诀的吗?”

傻子终肯口了,阳中一喜,微笑:“我倒不清楚,师且听你细细,不着急,说什,慢慢聊。”

乐:“我是被人骗传销团伙的。”

阳一愣:“什是传销团伙?”

乐答非所问:“前辈,你做的不是宗立派,就是建立一传销团伙,些门我清楚!不你所谓的产品不叫千姿百态娇,是妖修法诀,但你的目的并不是指引妖物修行,是此引,就像传销团伙不是真正的在经营产品。那陆吾神仑丹,在你手中就相是不及又及的梦,团伙吊人胃口的不是那所谓的几百万A级局费,是陆吾神仑丹。”

阳更加纳闷的追问:“什是千姿百态娇,那又是何等灵药?听其名字,难是回春驻颜物,普通人有吗?那比陆吾神仑丹更有玄机琢磨啊!老夫五百年不江湖,近年的情不了解,竟现了等变化?”

乐语气一转:“前辈,你先别问我什是千姿百态娇,我倒是问问你,既有法诀在手炼了陆吾神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0、妖言惑,谗舌巧如簧目录+书签412、拂袖辞,书留再来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