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12、拂袖辞,书留再来人

乐笑着答:“前辈,你的修虽高,但五百年未胎换骨功。初我被骗传销团伙中,却有幸结识一位已神入化高人,他的宗门场就离此处不远,我就向他请教。”

阳惊疑不定:“你说的传销团伙究竟是什方,竟有那高人?别忘了你是习练妖修法诀的一介散修,身边聚集的是山野妖修,最忌惮的应该就是人!竟送门找人,你是嫌日子太舒服了吗?”

乐微微一笑:“前辈,我日子确实比你舒服啊!我结的人不忌惮,因我不必忌惮。你遇的人算你走运,否则早被斩灭了,机再等五百年。你是求福吧,希望我将胎换骨功,有回再指点你的一。假你不必夺他人玄牝珠、行历劫,那就不必我再麻烦了,我恭喜你!”

说完话乐在洞中斩一支翠绿色的石笋,法力碎粉末,就在密室门外的石壁写字,翠绿色的石粉渗入墙体、字迹哪怕千年是清晰辨。他写的内容很简单——此是五百年前一位名叫阳的妖所留的洞府,位妖明代被一位剑修斩伤,就躲在门的密室中养伤,却一直胎换骨未。

阳曾在世间留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1、口悬河,滔滔功白费目录+书签413、白莲台,座下众金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