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13、白莲台,座下众金刚

刘漾河已,阳并不清楚。刘漾河将有价值的东西拿走了,留的是修行人处不、是不便携带的。剩的些瓶瓶罐罐虽不是法器面有灵药,但毕竟是明代的瓷器啊,乐收拾收拾装背包了,衣服分隔裹,别给磕碰坏了。

再左右那两黄花梨宝格,是明代具的精品啊,最近收藏品市场炒正热,难见保存的!是怎拿呢?外面是山洞,乐闭着眼睛回忆进的路,竖着搬肯定不,但是横朝前拿着,恰穿路途最窄处。但是白不行,一洞就容易被见,的东西不随身携带。

他暂且走石室,又见了幻壁厅中央的那丹炉。他将肯定是炼制神丹的,正愁有合适的丹炉呢,同有点纳闷——的东西,刘漾河怎拿走?展元神仔细查探了一番才知原因,将丹炉拿走很不容易。

仅仅丹炉是炼不丹药的,所谓的丹火实际是念法力,炼制外丹安炉立鼎的方必须布法阵汇聚灵枢与间精纯的气息。丹炉是安放的,与它面的石座及溶洞厅中布置的法阵一体,就是一炼丹台。假将丹炉完无损的取走费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2、拂袖辞,书留再来人目录+书签414、坐怀丘,声闻见雅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