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14、坐怀丘,声闻见雅客

货车在郊外拐路,转入一条由煤渣碎石铺就的乡间简易公路,穿一片樱花林了海边。海浪伏一望无际,风光很,又沿着海边走了不远,左转进入了一院子。就是一很不引人注目、点很偏僻的乡镇工厂。

进院正面是三层楼的办公室及厂房,两侧是加工木器的车间,并不杂乱显非常干净整齐。院停车,吴桐招呼人将东西翼翼的搬,一直抬了办公楼的接待室。布置古色古香,颇有修士往的场所气氛,放着一清代酸枝木宝格。

吴桐真给面子啊,场命人将原先的宝格搬走了,换了总送的。在普通人眼中不是木器厂的客接待室,却是同拜访坐怀山庄通报的门房。放一格架显更有气派,若是有人问,则是总拜山所赠。既总送此贵重礼物,吴桐不吝惜留此缘法。

他却有在接待室停留,直接穿办公楼进了面的庭院。一进中庭感觉就不是工厂了,中央有一株参树,翠绿的树冠华盖般展笼罩住整庭院,环境中有一精纯的生灵动气息,两侧有回廊很房间。据吴桐介绍,平是普通弟子的修行静室,若逢坐怀山庄举行典、的客人太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3、白莲台,座下众金刚目录+书签415、转陌巷,回绕天主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