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15、转陌巷,回绕天主堂

乐追问:“那究竟有有行法?”

白少流沉默了很久,仿佛是在做什决定,终口:“应该是有的。”

乐:“什办法?”

白少流:“不在我。”

乐:“在哪?”

白少流语气竟变有些古怪:“乐啊,果你信我,我就告诉你一法子。你按我的话试试,或许碰运气,但你别问我原因……果试了不行,你再找我,咱另外商量,什别的办法?”

乐赶紧答:“我信你,否则怎求门呢?有什法子你就说吧,我一定试。”

白少流:“你就是连人,七七街那边有一教堂,你知吗?”

乐一头雾水:“我知啦,但是从进。”

白少流:“知方就,几你就那碰运气。”

乐更加愕:“什!教堂碰运气,难让我求帝?……果的话,找座庙求菩萨行不行?唐山街那边有一座松山寺,我是认识的。”

白少流笑了:“不是你进教堂求帝,就是借那方一,从明始你就,一连三,就绕着教堂周围转。早一亮就,晚等黑了再走,别问我是什原因,总,碰缘法……但你注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4、坐怀丘,声闻见雅客目录+书签416、路指仙,与人孰乐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