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16、路指仙,与人孰乐乐

那些册子拿回,乐仔仔细细的,那些老太太宣扬主、拉他入伙的话认认真真的听了,在那反复琢磨其中的奥妙,似有所悟但仿佛并无所。

乐就在疑惑中晃晃悠悠的逛着,每直黑才回。白少流让他先别问是什,真搞不懂葫芦卖的是什药?两半了,乐是搞明白什,一直中暗暗琢磨,难白少流真是掐指一算、让他跑瞎碰运气?正在的候,耳边突听见一声音:“伙,请留步!”

乐今修定力,居被吓了一跳。因他几乎不路,一花一叶皆在元神中,却猝不及防听见了迎面的声音,方才怎毫未察觉面前有人?他本是低着头的,站定脚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写着字迹的白纸,他不由主的就念了:“路指人仙?”

听坐在白纸的那人笑:“嗯,念是的!……我是不叫住你,你差点就踩了……干嘛呢,走路不着前面,是丢了什东西在找吗?”

白纸的四字怎眼熟呢?再抬头说话的人,是非常的眼熟。此人穿着银灰色襟唐装,左手无名指带着一枚翠绿的指环,红面润、却两鬓银丝染雪,正坐在教堂一侧绿化带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5、转陌巷,回绕天主堂目录+书签417、造化成,抚卷自兹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