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17、造化成,抚卷自兹去

乐惊讶差点站:“是的,您说太了!……不,我见别人测字,是将字拆了讲,您怎谈读音呢?”

风先生一摊双手:“谁说测字就是拆字啊?是你己念的,那我就谈怎念吧!……现在我倒问你一问题——你什?”

问题乐言就是——他什修炼?乐却耸了耸肩膀:“很简单啊,因我有付有收获,收获不仅仅是世界的东西,有我存在的理,告诉我遇什情很的该怎做。我确实与人分享,因有人需它,我就它传承……风先生,我就直说了吧,您懂修炼吗?”

风先生答:“哪位摆摊算命的先生,说己修行?……你朴实,就告诉你实话,我不懂什修炼,但是见。你那边册子拉人入团伙的,他虽不修炼词,讲的是信仰的光辉与荣耀、主所唤醒的力量,但是他所理解的修炼。

我读书的候吧,全国各在闹师,谈的是各神功。不闹些了,但今仍在闹师,比命理师、风水师、养生师、易师等等,人人称在谈修行。是啊,修的就是行,就路往哪走了,走走偏说不定。”

乐:“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6、路指仙,与人孰乐乐目录+书签418、知味楼,品世间三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