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18、知味楼,品世间三梦

不是普通的话,是像訾浩曾经与他的流那,元神中直接传音。韶是画卷世界灵,今虽不凝形,却通画卷世界的气息在乐元神中说话。

乐惊喜的答:“不是我!我并未突破真人境,但有一位高人不知什办法收走了件神器原先的神念烙印,使我完全祭炼画卷的人……韶,我不必等突破真人境,现在就帮你重新凝形了!”

韶惊喜:“傻乐,你竟有般奇遇?前几我知你闷闷不乐,却无法与你说什。你已经找了阳前辈,就是他帮的你吗?”

一提阳,乐忍不住又叹息:“唉,别提他了,始料未及啊!那是一陷阱,不是我福命,就见不你了!”

此刻乐便不再隐瞒,将己玉佩、进入洞府的遭遇告诉了韶。不见韶的神情,却清晰的感觉的反应,听韶又惊又怕:“是我的功力不够,运转神通画卷世界曾生的情,是从阳投玉佩入水那一刻始,却有追溯此人先前的所所。就一点疏忽,差点害了你。”

乐:“话怎说呢?你完全是在帮我,害我的人是阳!但人算不算,我安无恙的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7、造化成,抚卷自兹去目录+书签419、话当年,结一念之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