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19、话当年,结一念之缘

在伙计,有很机结各派同,平日与三梦宗与正一门弟子有很流机,宗门传承已中断的史一言,是再不的方,所他是越呆越舒服了。尤其乐,是越越感激。

今一见乐,史一就赶紧打招呼行礼。乐却答:“我不是顺吃饭的,就是专程拜见石盟主的。”

史一愣住了:“您拜山?……石盟主不常在儿啊,且据我所知,他今不在芜城,已经芒砀山了。”

史一意思直说总不太懂拜山的规矩,因他己年不清楚很理。知味楼就是一酒楼,虽是石野名的产业,却非三梦宗的宗门场。江湖同路芜城顺吃顿饭,是的三梦宗弟子打声招呼,但有拜访石盟主,是正式联络三梦宗的,总不往饭店的一坐、招呼伙计:“石盟主在哪儿?我见他!”

乐闻言却追问:“芒砀山在哪儿,离远不远?”

史一:“听说距此有数千遥,且石盟主在那边办的情,一半儿结束不了。”

乐有些傻眼:“子我的不是候。”

史一提醒:“你怎就跑拜见石盟主呢,儿又不是宗门场,难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8、知味楼,品世间三梦目录+书签420、高簪髻,道人便如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