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20、高簪髻,道人便如是

石野神念印入元神,与乐在石狸像中取法诀的情形十分相似。乐前在元神中与訾浩、昭等人流,不必口说话不必担被别人听见,但与情形并不一。的神念并非是一句话,是将很句话所包含的信息在一瞬间传达给别人,甚至包含语言很难或者根本无法描述的图像、感受等复杂的信息。手段是不轻易一般人施展的,普通人的元神很难接受,甚至场就神智错乱了。

石野首先传达给乐的信息,就是关神念印的手段,它便是突破真人境界的具足神通。乐现在若有掌握手段,则说明并未真正的修。

其次石野告诉他,昆仑各派知三梦宗拥有传说中的九转紫金丹。三梦宗确实炼不思议的丹药,至今有有,不必追问,因是一无缘则不口的话题。果乐是听说了九转紫金丹的传说跑门求取灵药的,那就请打消念头。

九转紫金丹的药效确实有帮乐,因它移炉换鼎,相给人换一副全新的身体,甚至百病全消、青春永驻。假乐先服九转紫金丹,再散尽神通法力,重新修炼别的门派的正传法诀,避免先前所处的困境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9、话当年,结一念之缘目录+书签421、人间世,何处是芜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