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22、借禅修,鉴奋疾三昧

石野目露赞许色,点了点头又问:“乐,昨日你指了那套妖修法诀的问题,今日了解决吗?”

乐点了点头答:“谢石盟主点化,我已经明白了。”

石野眼神一亮:“哦,何解?”

乐的回答人意料的简单,他并不是站在己的修炼角度,就是针昨指的法诀存在的两问题,思考套法诀何传世,若一、它又是怎一门传承?

首先,套法诀不传人,那就不传人——传妖!就是说,乐一派,除了他己是人,再加“耗子”特殊的存在,习练套法诀的弟子一律是妖修。比兑振华已经玄牝、传法收徒,但兑振华收的弟子是世间其他的妖修,至人间修士,不像乐练套法诀。

是昆仑修行各派中前所未有的情况,有的门派有妖修,比燕山宗中有郝墨、三梦宗中有丹游等等,但从有哪门派弟子全是妖修,且正传法诀专妖修创。更搞笑的是,有派的“掌门”恰恰是人;搞笑就搞笑吧,乐不在乎。

至套法诀“不入门”,乐不指点一猫狗怎修炼妖,指点猫妖、狗妖怎在世间修行,那门派的目的,就是了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1、人间世,何处是芜城目录+书签423、苦不堪,剑池舞狐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