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23、苦不堪,剑池舞狐步

乐一愣,意识的答:“花总,您怎突给我打电话?”

在电话喊救命的人就是花膘膘,听声音仿佛就见他本人的子有凄惨。乐前跟花膘膘打的候,是很尊敬的称他“花总”,现在猛听他的声音,是习惯的此说话。

花膘膘的反应却像被针扎了似的,赶紧求饶:“总,您千万别再叫我了!我歉,我悔改,我愿意尽一切办法补偿,求您放我一条活路吧!”

乐纳闷:“你老狐狸不是一直活很滋润吗,谁又不让你活了?”

花膘膘有气无力:“訾浩,您的师弟訾浩啊!他折腾我就剩半条命了,另外半条恐怕快保不住了。我正在厨刷盘子呢,不容易瞅人,才溜柜台底给您打了电话。”

乐竟笑了:“你抱着电话躲在柜台底吗?不着急,慢慢说,究竟是怎回?”

花膘膘却很焦急的说:“待就有人了,我快点说。訾浩段间怎罚我,我认了、诚接受,我坦白从宽、我重新做人。但他午说了,我就毕明俊抓回,就己写牌子挂在身在苏州游街。让我怎办啊?法做人,现在就送命!”

乐:“噢,有回?他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2、借禅修,鉴奋疾三昧目录+书签424、悔欺罔,冷汗未敢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