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24、悔欺罔,冷汗未敢出

就折腾了三星期,是兑振华与黄裳口说话,花膘膘已经什问题待了,必再折腾。两位护法知该怎劝,他告诉訾浩——花膘膘舞跳不,哭哭啼啼的子怪烦人的,不值陪着他折腾浪费精力,不让他老老实实做点情悔。

处理情有现的经验,解缚灵印让花膘膘化人形,再补一记缚灵印封了变化,让他梦湖蛙饭店打工,其名曰劳动改造。像端盘子、擦桌子一类的“体面活”轮不着花膘膘干,是扛煤气罐、搬桌椅、收拾市场刚买回的菜、刷盘子一类的脏活累活。

些,花膘膘其实什抱怨的,因乐干,訾浩刘书君同在饭店打工。但态感觉完全不一,花膘膘曾经是饭店的座贵宾,吃饭从是不结账的,且每次,吴燕青那讲究面子的人翼翼的陪着。今倒,他了干活最累、拿钱最少的员工。

最让人受不了的是,有人认识他。樊厨见花膘膘,听说他是厨房帮工的,惊讶的问:“花总,您怎落般田了?”

花膘膘羞愧难,有支支吾吾的解释:“我年做错了很,今报应了。感谢吴老板肯收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3、苦不堪,剑池舞狐步目录+书签425、歌随舞,早晚有今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