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25、歌随舞,早晚有今遭

訾浩答:“我是存侥幸,明知你修炼的问题在哪,但我不知该怎解决,希望你找阳留的法诀关窍,最终是皆欢喜。果你找,回头我口的,就是怕你收拾我!”

乐手按石桌站:“无论你怕不怕,有一遭啊!我倒是不恨你,相反却很感激你,但件却不不处置。”

訾浩战战兢兢:“你怎?罚我关系,但少给我留点面子!”

乐:“三我将召一场法,宣布建立万变宗的缘由,并代我的习法经与法诀由,重点是万变宗一派的宗旨……行了,你说话吧,我不习惯。”

訾浩站身问:“法决由你说吗?包括从山塘街法诀的程?有必吧?”

乐:“外必些公,但是内,他是套法诀的传人,我有必说明其历。一宗门,有其宗门隐秘,本门正传弟子不擅泄露是门规……你放,我不全部说的,有些情有我己清楚,待将,有历任掌门才知情。”

訾浩:“你已经决定了?”

乐:“无所谓决不决定,就是我的本意,是建立宗门应该做的情。不此,无法求证真正的。”

訾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4、悔欺罔,冷汗未敢出目录+书签426、语含羞,腼腆萌情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