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26、语含羞,腼腆萌情时

黄裳赶紧解释:“他撒谎,各的不动产明细及各银行的账户加密码,已经待给訾浩总管了,全部折算至少有两亿吧。”

花膘膘趁势:“总现在知我的诚意了吧!我清楚外汇易部那些客户总共损失了少,些年连本带利算,我那些钱是不够的,但总算尽力弥补了一部分。假我捉拿毕明俊有幸活着回,我求总一件。”

乐不动声色:“什?”

花膘膘:“我总敬仰已久,年知有错,最终是因敬生畏逃,头该面的是面。我希望拜在万变宗门,不仅甘愿受罚,且效一身力弥补失。”

乐笑了:“花膘膘,老狐狸果是老狐狸,你知我不让你一人捉拿毕明俊。因你有危险倒是其次,但我不让他有机跑掉,若手必须有十足的握。但你愿献财产举确见诚,必知我现在缺钱。

说是弥补外汇易部客户的损失是托词,你那笔钱实际是给万变宗的。此拜礼入万变宗门正传法诀,同有宗门依托。否则你现在就算被我放了,恐怕什场,因各派修士盯着呢!

但我告诉你,你又偏了。我建立宗门,并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5、歌随舞,早晚有今遭目录+书签427、一身轻,入眼风光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