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27、一身轻,入眼风光好

訾浩答:“那是!但我刚刚走新岗位,有一段间业务非常忙,每周放一假。但一我全陪你的,周日不?……不不不,周末是饭店最忙的间,改周二,我每周二陪你,或者我玩?”

吴溪:“你单位真有意思,每周哪放假己说了算吗?”

訾浩赶紧解释:“我在两做工程的单位挂资质,平拿钱不班。至班的方是一研究单位,领导就是总,工计划安排了,其他的商量。”

吴溪:“总真是人!”

訾浩:“嗯,总是人……今午有吗?不我逛逛平江路吧,顺便买点东西。”

吴溪回答,听樊师傅的嗓门在远处喊:“午有什?你爱逛就逛吧!訾浩啊,现在收入高了但注意节约,才攒钱买房子啥的。”

吴溪扭头朝樊师傅:“讨厌,年纪偷听人说话。”

樊师傅一挥手:“我是碰巧听见了一耳朵,算了,我回厨房了,你逛街吧。”

訾浩拉着吴溪的手门的候,中荡漾着幸福的感觉,抬头见阳光是那明媚,简直比修炼御形元神所见清晰。明就剑池洞唱歌并检讨错误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6、语含羞,腼腆萌情时目录+书签428、藏心结,阳春雪未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