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28、藏心结,阳春雪未消

再花膘膘做的那些,估计印证破妄挺难,此番被抓回,恐怕是某机缘,不此无法。黄裳、甄诗蕊的修与花膘膘相,是法力神通弱一些。黄裳的原身是一头黄牛,其人的是坚韧耐劳一丝不苟,他的修炼是一步步功夫俱足,稳打稳扎的突破层层境界。

所黄裳的修炼言,更情况是间问题,功,是面临破妄需机缘,一点谁说不清。甄诗蕊其实修行日不长,化人形不数年间,甚至比乐麾部分妖修的间短,但目前已经在修证化妄法,算是奇迹了,足见此人悟超绝。

其余众妖中,禇无、吴贾铭、南宫玥、盛龙皆已突破风邪劫妖,且他妖是在结识乐、在乐的指引获的就。有两人情况比较特别,一是张潇潇,今尚未迎风邪劫的考验,仍是凝炼玄丹化人形的狐妖;另一人是吴燕青,初吴燕青的修境界与黄裳相,是几年并无明显精进。

提张潇潇,兑振华摇头笑:“妖修在人间,追求未必是修精进,有候影响更的就是人间诸。张潇潇在谈恋爱,男友相处很,就是所喜欢的感觉,其实从修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7、一身轻,入眼风光好目录+书签429、悟轮回,风景旧曾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