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29、悟轮回,风景旧曾谙

乐似早已有竹,伸手一指訾浩:“我早就了,从今,你就我一练功吧。”

众妖突一声惊呼,就见訾浩身的衣服及兜的零碎落了一,本人化了一条半透明的虚影,紧接着虚影恍惚被乐摄入指尖。就像初一,乐訾浩摄回了己的体内,宛妖修收回玄丹,次并有封印在曲池中,是融入元神,就连神气运转融一体。

在情况,訾浩是法动弹的,但乐感应相通,他在元神中叫:“师兄,你是干什呀?”

乐暗笑着答:“闭关啊。”

訾浩:“我你我在园中闭关呢!”

乐:“有比更的闭关所吗?就是初你带石狸像进入世间的方,在我的形神中滋养……我回头重修法诀,别忘了,初你就在修炼的程中,今怎少了你呢?”

訾浩吓了一跳:“你别不一我给炼化了!”

乐:“我初有炼化你,今更不!虽有人告诉我,将你彻底炼化我的玄牝珠,便解决法诀的问题。”

訾浩:“谁损啊!”

乐:“我所请教的高人,曾回答。那阳告诉我,你是咎由取,因你初就拿了法诀的总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8、藏心结,阳春雪未消目录+书签430、江南酒,醉解经年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