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31、落平阳,狐怒虎折威

乐南京有三件办,首先是在炼制陆吾神仑丹的十八味灵药中,有一味叫赤焰果,据阳留的法诀记载,钟山一带曾有此果生长,在金陵附近长江两岸的丘陵中有赤焰果分布。些是五百年前的情况了,今不知不找,但总。

其次是摸毕明俊的落脚点。原飞腾公司财务经理高颖达,就在南京注册了一玉湖投资公司,他今的名字叫罗达斯。玉湖投资公司的母公司注册在拉萨,法定代表人叫任直,就是原先的毕明俊。毕明俊经常南京,南京玉湖投资公司是他从主业务的实体。乐实调查些人的详细活动情况,确定将的动手方案。

此番南京,有三目的,是因花膘膘待的一件情,且件乐本人竟听说。甄诗蕊曾受伤化原身,在苏州动物园呆一段间,乐恰巧见那条蟒。那条蟒蛇离奇的失踪了,乐问动物园的一位工人员,同的情在五十年前生,那失踪的是一头老虎。(注:详见本书九十二章。)

乐就曾猜测,不是一头虎妖混入人间了呢?他猜了,确实有一头老虎妖,且是今已在山野中绝迹的华南虎。花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0、江南酒,醉解经年愁目录+书签432、猴儿果,守株待兔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