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32、猴儿果,守株待兔妖

林果一听话就了精神,向乐介绍:“我通厨具专业厨具做,您所需的各设备提供,根据需专门定制。比有人在食广场摆摊位,卖桥米线,我就他专门设计安装做桥米线的厨具灶具。

做扬州炒饭、麻辣烫、铁板烧、粉丝煲……等等,我根据厨房摊位的空间专门设计、门安装,一套厨具满足途,就您的定制需求了。我有甘蔗机、豆浆机、榨汁机、面包机……单独供货帮您组合安装。

假您是食品厂、面包房的,我提供套加工设备,连包装打码机械有。假您是校或企业单位办食堂,所需的套设施,包括设计、生产、安装我给您搞定。假您西餐店、茶吧、连锁超市,配套的制冷系列设备提供。”

乐笑了:“林老板果很做生意,听见你的介绍我动了,假真有需的话一定联系你的。”

訾浩在元神中笑:“假是艾颂扬艾老板今,一定林果聊不错,他不就是在厦搞食广场的嘛,各厨具……林果的联系方式留着,吴老板的梦湖蛙饭店需什厨房具,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1、落平阳,狐怒虎折威目录+书签433、赤焰草,挂果野莓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