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34、圣家门,公冶遇南宫

乐走片无人修剪的老梅林中,情非常,整座钟山中生长的蛇莓有变异,一片方最明显,初夏采药首先就应该。高兴余,他拔枯黄的草株在手中研究,并展神识查探其独特的物,就沿着山丘一路走一路拔草。

走着走着,訾浩突在元神中叫:“师兄,我怎觉有点不劲,总感觉有人在着我?”

乐停脚步了四周,他在行走中本就展元神外景行功,照说方圆一内的异常动静应该感应清楚,却有任何现。经訾浩一提醒,他仿佛感觉像被谁着,感觉不是被暗中窥探,就像是有人睁眼睛瞪着你。

并不是真有人站在旁边瞪着他,乐与訾浩习练的是妖修法诀,仿佛有一山野中的动物特别敏锐的本直觉。但此刻直觉却像生了错误,周围并无任何异常,乐摇了摇头:“感觉生奇怪,并不危险,却似有所不满。确实很特别,反正此刻无赤焰果采摘,我就不乱逛了,再找猴儿果吧。”

乐訾浩不清楚,就在不远处那片赭红色山壁面,一常人无法理解的方式,呈现另一片空间景象。有一条一丈宽的路,细润的五色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3、赤焰草,挂果野莓梢目录+书签435、大师兄,莺燕传宝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