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35、大师兄,莺燕传宝训

南宫玥就住在公冶欣的住处附近,不刻意接近公冶欣,公冶欣就主动创造机结并互留了联系方式,在一很“偶”的场合,公冶欣“暴露”了己的妖修身份。妖修碰妖修,有特别的话说,南宫玥装很惊讶,公冶欣趁机问了南宫玥的底细。

南宫玥说己叫南宫玥,反正护照写的是英文名,此了化名叫姚婧,称是从国留回的,居在南京碰见另一位同类妖修。那公冶欣并无太机,根本有姚婧的话中是否有诈,反推荐加入一“组织”。

公冶欣说,妖修混迹红尘修行不易,随提防被那些捉妖师现行迹,平与人打有很情不太方便,需帮忙又不知找谁求助,一不就暴露了身份。假世间妖修不再互相疑忌,彼此够结互利互助的团体,互相流共同进退,够在世间隐藏更、修行更方便。

姚婧次真走运,碰见了公冶欣,南京就有一组织,就是其中的员,介绍姚婧加入,是莫的福缘,千万不错。

化名姚婧的南宫玥演戏演很像,的一反应是被吓了一跳,被一位妖修识破身份已属无奈,结果竟是被一伙妖修现了,简直太怕了!公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4、圣家门,公冶遇南宫目录+书签436、妖与精,游会燕子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