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36、妖与精,游会燕子矶

那些妖修南宫玥的我介绍,说赋特长却不说原身历。假不善分辨其生机律动特征,很容易让人误是草木精。最有意思的是那位叫沐冷芸的姑娘,乐分明察觉就是妖修,应该是某鸟雀妖,在南宫玥面前干脆称是草木精。

乐已少了解妖修组织的某些状况,它并不强迫员坦白原身历,是识破些人并非人类,暗中聚集他做某些已,加入求登记赋神通最擅长的手段。组织奉“师兄”精神领袖,南宫玥转述的“师兄宝训”中就有一条:妖物不欺负草木精,爱护保护他。

难怪些妖修的名字,甚至有妖修干脆撒谎称草木精,其他人修低微亦不善分辨,倒不太容易搞清楚。倒是朔兔显很诚实,并有隐瞒己的兔妖身。不太明白状况的姚婧已经暴露了身份,所清楚是兔妖。

一群姑娘嘻嘻哈哈、叽叽喳喳的逛着公园;林果在旁边走着,一路摘着各野果做研究状。乐带着訾浩一头雾水的远远跟着。

支奇异的队伍在风景区集合,逛风景、吃零食,互相做我介绍,玩了一圈才一处僻静无人的江岸边。訾浩突元神中叫:“师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5、大师兄,莺燕传宝训目录+书签437、百兽王,满把辛酸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