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37、百兽王,满把辛酸泪

他在暗中分析,那树旁的妖精在七嘴八舌各各的主意,说说不领。组织的头目、虎妖石双听是直皱眉头,眼神中满怀忧虑色,仿佛在担什。石双最打精神,一副很积极振奋的子:“师兄宝训!有妖物未指引,受世风所染,行止有偏致世人误解;所我等更应立身正行,莫辱妖修名。

指引猴兄弟的修炼,诸位一件抓,让一位值赞誉的妖修,是我等义不容辞的责任。回再,有什更的办法,同我照顾保护猴兄弟,不让它调皮闯祸。猴兄弟爱吃味的果子,诸位就轮流设法摘,每两人一组,每组值一周……”

石双将组织任务分派完毕,场野餐聚就散了,众妖精各回各。訾浩又问乐:“师兄,我已经找虎妖、知他的身份了,却又了意不的转折,今该怎办?”

乐眯着眼睛:“该怎办就怎办,不必再兜圈子,比虎妖暗中驱使其他妖修更值警惕的,就是有人间修士手段前驱使他。花膘膘叫南京,让他拜访故友的名义直接登门找石双,挑明情况问清楚。”

……

在梦湖蛙饭店打杂的花膘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6、妖与精,游会燕子矶目录+书签438、吞苦楚,他人嫁衣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