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38、吞苦楚,他人嫁衣裳

猫妖的运气不错,又在市井中撞破了林果,察觉其并非人类修士。其实猫妖不知林果是草木精,林果并有待原身历,但仍受组织的控制,有同经历的有公冶欣。猫妖石双制定了组织的“规章制度”,受组织控制的妖修不仅赋神通组织服务,纳“员费”。

猫妖的话说很听,诸妖修混迹红尘修行不易、有很找不人帮忙,一不就有暴露了身份,随防备那些捉妖师。果够结互助的团体,藏身世间互相流,有的组织庇佑与保护,是莫的处。了,一切不是有代价的,听组织的指挥,并组织做贡献,听有点像黑社收保护费。

假就展,妖修组织很越越壮,猫妖跟着石双尽情享受威福的感觉,有什说句话就行。恰恰就在两年前,组织加头目在内有四人的候,有一位“师兄”从降。

那是一位捉妖师,是在石双栖霞山中练功突现的。石双敢做,原己的修法力已经相不弱,结果一动手就被揍鼻青脸肿。石双不知此人的名字,就知他称“师兄”,且已经将石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7、百兽王,满把辛酸泪目录+书签439、栖霞山,枫香飘落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