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39、栖霞山,枫香飘落红

乐訾浩玩了一很久玩的游戏,就是让潜伏在形神中的訾浩他的语气身份口说话,前审问其他妖修,两人做。訾浩立刻就了精神,咳嗽一声冷笑:“水深火热?我你是活该!假有那师兄,那些妖修不是受你胁迫驱使吗?他替你做不替那师兄做,至少有你冤头他服务。”

石双赶紧解释:“是的,我活该,我初就做错了,就像花膘膘做错了一,但请给我一改新的机!我年做的情不,但那师兄不是人啊,他斩杀猫妖立威,通我傀儡控制与展组织,让那些妖精他效命。若是人间修士,行更加恨,年我并有及恶,今是受害者啊。总既惩罚了花膘膘,请惩罚我,让我有机改。”

訾浩笑:“些年你已经在改了,是在行不不改,却改。”

石双:“不不不,我是诚诚意的改,不仅我己改,不希望世再有师兄人胡非。”

訾浩:“哦,有志气?那你倒是他动手啊!”

石双泄气:“那师兄神通广,我根本不是其手,有请求总解救。不别的,求您在我的悔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8、吞苦楚,他人嫁衣裳目录+书签440、千佛岩,秀峰镌飞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