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40、千佛岩,秀峰镌飞天

修士有飞,究竟是何境界其实很难说。假度换骨劫,达相丹中的“婴儿”修,那肯定是飞,此境界算是世高手了!但在另一情况,借助一些特别的法宝,真人御器飞。是法宝的妙,一类法宝非常难,皆是神器。

有一情况,就是像年的毕明俊一,因身赋神通特异,尽管尚未玄牝,飞遁走且速度极快。

究竟是什状况目前无法确定,首先且假设位师兄有飞。訾浩建议:“我苏州妖的妖修叫,包括花膘膘参与,在周围布四神十二阵,就做付毕明俊的演练。”

乐有些担忧的说:“不动手是最,但不不做万一的准备。果是派的修士,我必跟他斗法相拼,问明情况通知昆仑各派处理就行了。万一是飞的妖修,那就做是捉拿毕明俊的演练吧,花膘膘打头阵、兑振华主持阵法,我与你一次则站在阵中策应。”

訾浩突奇:“毕明俊经常南京,灵禽赋神通强,且火羽烈焰。听说那位师兄斩杀石双手的猫妖,是瞬间化飞灰。毕明俊有手段啊,有有恰就是他?”

乐微微一怔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9、栖霞山,枫香飘落红目录+书签441、飘飘然,生风虎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