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41、飘飘然,生风虎山行

石野着乐,仍有些不放的追问:“是找赤焰果不着冬拔草啊,你前些日子是拿着我师父的信物,是不是我仙师悄悄代你那做的?我仙师行,向有深意,似难解,却令人豁朗。”

乐赶紧又解释:“绝非是风前辈的代,绝是无意间的误!”

石野又点了点头,似笑非笑:“我今日见你在山中研究势,仿佛在琢磨怎布置法阵。难你遇了什麻烦,准备与人动手吗?”

訾浩突在元神中叫:“师兄,我不是担那所谓的师兄修高超,假是狠绝辈不容易拿吗?三梦宗的场就在南京,我又恰遇了石盟主,什不请三梦宗的高手帮忙呢?”

乐恰了一节,是就向石野待了情的前经。花膘膘被带回苏州“坦白罪行”,提及有一位虎妖在南京暗中胁迫其他妖修,他顺着线索查,结果情却现了意外转折,又冒一位神秘莫测的“师兄”,妖精组织搞跟义团似的。

虎妖石双已年失追悔莫及,恳求乐将他救师兄的魔掌,乐查明此,至少知那位师兄是何许人?恰知那人将在两栖霞山枫香谷现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0、千佛岩,秀峰镌飞天目录+书签442、从天降,斗落众皆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