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43、丹霞峰,沐猴望云海

边话音未落,东边凤翔峰方向又传一妖媚的女声:“紫,你调皮的猴崽子,今挨收拾了吧?石盟主让总问你,是在同面前示坦荡。身三梦宗弟子,人欺负了你,你犯的错就犯,做错什承认便是。”

丹紫又是一怔:“绯焱师叔,您了?”

说话者是昆仑十三派一孤云川的长老绯焱。孤云川门派乐听说,据说其正传法诀十分特别,门全是女弟子并无男修。位绯焱不仅是孤云川的一高手,且是昆仑修行界有数的高人一。

绯焱笑着答:“猴崽子,我听明白了,今架势是三堂审啊。你倒是有几分游戏人间的爱,有些脾气很像你的祖师爷。但你那本更那等境界,应该你师父才。我是听说消息热闹的,果人欺负你、你欺负别人,就我什了。”

两位高手是在很远的方说话,声音穿山林听清清楚楚,却又不惊动栖霞山中的其他游客,仅仅是一份传音神通,已令人叹观止。

石野口回答绯焱:“子的脾气像他祖师爷吗?除了候调皮捣蛋,他几分?我仙师少年确实顽皮,但行止并不荒诞皆暗合深意,了紫今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2、从天降,斗落众皆惊目录+书签444、火龙果,玄武现湖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