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44、火龙果,玄武现湖妖

丹紫又求师父石野那了,石野则一摊双手:“本门正传法诀是四门十二重楼金丹与世间三梦法,根本法传给一猴。你师娘虽是妖修,但我认识的候早已化人形,的修炼是你祖师爷指点的呢,别具一格因人异。你阿秀师叔是瑞兽身,不常理论,年的机缘更不复制。

至你阿游师弟亦是五步蛇妖,年我见他已化人形,我斩杀一千年妖物,收其玄牝珠由阿游祭炼,是在相修境界基础的指引,妖猴皆不适。其实山野猕猴走一步已是莫福缘,有些情在漫长的岁月中才有答案,并非人愿强求。

你它带轩辕派场,它带三梦宗,令其观摩世间修士修炼,或许是一机缘,但并不决定它此便修猴妖。其实无论它修修不,你不必觉惋惜,就叫造化。世间高人行,求其果其因,不待果行,先明果因。

近日苏州有一位散修乐,聚集妖修指引正法,我其中颇有门。若猴已玄牝妖丹,却茫不知何前行探索,找我的话或许有帮助,但它现在状况,不求教乐。但那乐本人修尚浅,此刻恐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3、丹霞峰,沐猴望云海目录+书签445、追用因,不端应洗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