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45、追用因,不端应洗心

火龙果着那光影中的影像脸色有点白,此刻就像突回神,长一口气:“就是他,他就是那凶手!……我年原身在水中见了他抛尸,结果被他现了行迹,差点了我的命,幸亏在水我跑快才躲一劫!”

丹紫收了法术:“就了,那两案子是一人所,便是石双年身边的那位猫妖。师父,我初告诉您,我已查是一位妖修乱并将斩杀,您记吗?”

石野点头:“我记,你告诉我斩杀了一非歹的妖孽,却有说组织的情。”

丹紫突扭头瞪了石双一眼,目光中的凌厉色让虎妖不禁打了哆嗦,又说:“我是顺着猫妖的线索查你头的,本你他是同案犯,打算顺便一宰了。查清此案与你无关,生在你与那猫妖结识前,你此并不知情,所才留了你一条命。”

乐既是问话的,不问丹紫一人,一转身朝石双喝:“石双,丹紫友年是救了你!果他不现将你收服,任由那猫妖虎伥,利组织不知犯少恶行。假是那,待今我再你揪,你恐怕就在劫难逃了。”

石双赶紧像丹紫刚才那单膝点,跪倒在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4、火龙果,玄武现湖妖目录+书签446、树威声,坦荡上天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