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46、树威声,坦荡上天梯

乐番话说很漂亮,等说完脑门的冷汗就干了。所谓“洗”,是修行各派责罚弟子的一方式,同是一磨砺。通一件具体的情修磨,真正够转变或参悟,程才算结束。

丹紫言,不仅是嘴认错,且中真正的认错,并且在行止的改变,才结束番闭关罚。是一人从行止的转变,表面怎呢?则通他做的某一件,比凿建场中的某一处景观、完一师门任务、突破某境界衡量。

是很玄妙的手段,尚非乐琢磨透的,他根据三梦宗的门规觉责罚方式最恰,至具体该怎实施,是由石野决定。他番话说完了,远处山中的两位高人再有口,显是毫无异议。

石双在那单膝点跪着呢,屁股却不轻不重的挨了一脚,耳边听见一细细的声音:“你什傻,赶紧给丹紫求情啊!”一脚站在身边的老狐狸花膘膘,场合必须有人说些转圜的话,果不是因管石双的情,丹紫今不受罚啊。

反应的石双赶紧颤声:“总,石盟主,是我的错啊!妖精组织是我立的,丹紫先生是管住了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5、追用因,不端应洗心目录+书签447、定门规,开宗图远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