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47、定门规,开宗图远志

石盟主既话了,乐便答:“那就按石盟主的意思办……石双,我本应收拾你的,师兄已经收拾你几年了,现在就是你改的机。花膘膘曾有同的失,那就与你一善吧,我且你是怎处置的。”

花膘膘喜望,抢步前行礼:“谢石盟主,谢总!”石野的话就是机,既布置了任务考察,完,他就拜入万变宗。

乐在元神中悄:“石盟主,您的意思是让晚辈的万变宗收编妖精组织吗?”

石野亦悄答:“它已经存在,我不管丹紫一人的情,此若处理,一段江湖佳话。我清楚修行不勉强,今日就是他的机缘,总衡量考察再做决定,同给花膘膘石双一机。两全其,何乐不?”

乐:“晚辈明白,是有一点顾虑。组织中并非全是妖修,有两位草木精,果冻姑娘就在,有一伙叫林果。我万变宗指引各族类妖修,但草木精的修行并无所长,我知若论修不敢与世间高人比肩,万变宗宗旨,妖修法此一门精擅。”

石野暗笑:“草木修,乃间枯荣轮回岁月造化,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6、树威声,坦荡上天梯目录+书签448、见欢情,享欲入色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