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48、见欢情,享欲入色境

乐了,最总结:“且花膘膘石双怎处理吧,是给他的机。南京妖修组织的员,此刻恐怕是各怀思,是不是真愿意加入万变宗或是迫形势站队,是说不定的情。果花膘膘石双是考虑壮声势、挟诱惑那些人,那他就机了。”

乐说不错,那妖精组织突遭遇的变故,每员消化一段间才彻底接受。石双在花膘膘的授意召集所有人聚,说明了往日因由及师兄的身份,并由火龙果果冻证。众人皆很震惊,他是一次了解昆仑修行各派的情。

但是石双并有提丹紫的半句不是,位曾经的“师兄”仍是嘉赞誉,重点是向妖精承认己年的错误。但他有替丹紫掩饰什,实的转述了枫香谷中生的情,并说石盟主有代,希望万变宗的总指引些妖精。

他一说,妖精的确各有各的法,组织中的所有人前并非是师兄悦诚服的,比那鱼妖火龙果,前就不喜欢师兄。火龙果是被果冻现的,果冻的原身就在玄武湖边的古城墙,见鱼妖在湖中修炼,很热的介绍加入组织。

做隐藏世间的妖修,很忌惮被人识破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7、定门规,开宗图远志目录+书签449、思无邪,谤誉谈妖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