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49、思无邪,谤誉谈妖宗

乐解释:“我在南京栖霞山枫香谷,正定坐中重新修证色境,突你,所就进入了画卷……”

韶言又止:“难怪你……”

乐:“我你就是真你,回溯生机源,将一切那明晰。”

韶:“我说你不是……但是恐不易历劫,你些。”

乐:“我今并非历劫,早有修境界,是从端处重新印证,在世欢爱,唯已。”

韶突一件:“你在枫香谷,那是野中吗,有人护法吗?”

乐:“有。”

韶突坐了,温柔的怀春光尽吐,有些焦急的说:“那你不快退,回苏州场中再见我。你在修行中印证色劫无碍,山野中定坐无人护法恐意外,就此进入画卷,假了什状况,是劫数啊!”

乐:“噢,是你周。我就回苏州,正找胡卫华请教。”

韶又缩回乐的怀中,将脸埋在他的膛,那有元神才感受的气息无尽的感与妙,呢喃:“快回苏州。”

……

乐在情况离画卷,说明他确实早已通色劫的考验,但他在枫香林中站身的候,脸却有意犹未尽沉醉色,仿佛那缠绵是无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8、见欢情,享欲入色境目录+书签450、妙合修,天地何生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