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0、妙合修,天地何生动

艾颂扬拍着他的肩膀笑:“是有前辈在就你的威名啊,其实你谢谢丹紫,那难惹的太岁爷竟被你给收拾了。”

乐:“不算是收拾,其实我挺佩服他的,但他身三梦宗掌门弟子,做情确实应该稳重些。此分明就是石盟主在教训徒弟,却顺势捧了我一回。”

艾颂扬:“南京生的,其具体情由三梦宗已经说很清楚了,但主讲的是丹紫那妖精组织的情。总是怎查那的,我倒是听你详细说说,听说与你前不久托同拿的花膘膘有关。”

乐不隐瞒,从花膘膘待罪状始,牵的一系列件说了。艾颂扬听完感慨:“原此啊,真是太巧了!它既是石盟主故意送门的,是总主动找的,公告,倒是平息某些传言了。”

乐:“什传言?”

艾颂扬笑了:“你己不知吗?不知是谁在那嚼舌头,说姑苏乐擅查世间妖修踪迹,此手段,专门搜索藏匿世间的妖物。更有甚者,你吹很神,说你的福报特异,世间的妖修皆逃不你的法眼,被你识破身份乖乖听命。有人送了你一外号,叫‘妖宗’。”

乐:“老哥啊,你信吗?”

艾颂扬呵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9、思无邪,谤誉谈妖宗目录+书签451、世所现,说真焉妄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