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1、世所现,说真焉妄焉

毕明俊在南京待了很长间,他避众人修炼,恰恰是在候暴露了己的修底细。位董长住在江边的一座独栋别墅,有一夜间化一团朦胧的光影飞了江北一处无人的河滩。那是一条河汇入长江的方,拥有片的湿滩涂,被茂盛的芦苇丛环绕,有人迹。

但是埋伏在水中的鱼妖火龙果却追踪他了,沿着长江溯流,在水中远远的见了那灵禽毕方何祭炼满身火羽。据说毕明俊曾口吐玄牝珠,化原身在月光端坐,似是采炼滚滚长江万古浩荡的气息。

花膘膘听说消息吃一惊,年他毕明俊斗一番,今他已远远不是毕明俊的手了。灵禽就是灵禽,不服不行,其生的福报非一狐狸比,但他怎就玄牝了呢?

花膘膘颇有些不通,虽不服气但叹气了。消息传总,乐却少够通,因他本人毕竟有勘破妄境的经历,是一境修的洗练,倒不因毕明俊曾经做那些情,就有办法玄牝。但通些年的经历,那灵禽毕方必印证了某境,他的赋神通,勘破一步功夫具足并不难。

消息的乐则通知花膘膘,暂不再轻举妄动,既知毕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0、妙合修,天地何生动目录+书签452、青城剑,鸣古人今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