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2、青城剑,鸣古人今人

一步重证圆满,乐假手段困人元神的话,已经掌握娴熟无比了,他等随身带着一世界,世界就是画卷真切的姑苏。他的神气消耗极巨,表面却不异状,有韶却感受最清楚。

那双修法,乐请教了胡卫华,倒是掌握了门径,知其中乐,今反倒了韶助他凝炼形神,就在画卷世界的欢娱中。至法诀妙,各门各派古不言,有习练者知,在此不足外人了。

关一番经历,韶曾问乐:“傻乐,你将父母带进画卷世界,让他见我,真焉、妄焉?”

乐答:“画卷外是苏州,画卷内是苏州,感受皆是真切,他有分别。此非欺瞒,画卷中确实有你,画卷在世,世便真的有你。”

韶:“你重证化妄法了吗?是否将玄牝?”

乐搂韶:“画卷世界的山水灵韵化了你,才是我的玄牝门。至不凝炼玄牝珠功,我已经不那在意了,但不是不在意。”

韶:“听你番话,玄牝已无问题。”

……

春节段间,乐一直在闭关练功,有两月就了与梅兰德约定的三年期。梅兰德年曾一趟,收了乐给他留的礼物,并訾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1、世所现,说真焉妄焉目录+书签453、峰千柱,藏仙山于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