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3、峰千柱,藏仙山于壑

乐消息决定立刻青城剑派拜山,结修行同倒是其次,更重的是搞清楚年秋叶的向。年秋叶在追踪刘漾河,乐此刻追踪年秋叶。人比乐更清楚陆吾神仑丹的药效,那刘漾河必已经炼并服陆吾神仑丹,一身诡异的法力非常难付,年秋叶原本就不是他的手。

按河洛派掌门孙建业及乐初的叮嘱,年秋叶定追查刘漾河行踪的话,注意别暴露己,一旦有确定的消息便通知帮手赶,千万别再独涉险。一次情况很特殊,假那刘漾河真在高原洞府中,年秋叶追那不暴露了行踪被刘漾河觉,在那方通知帮手不及!

就太行山中所见,刘漾河绝不是什东西,年秋叶安,秋叶仙子一位花似玉的人儿,若在那荒僻高原落刘漾河手,场令人不太敢。就算刘漾河不在洞府中,若年秋叶真找了方并顺着线索查了辽东那山洞,乐必须赶紧将找才控制态。

不宜迟,总就离了苏州,转浦东机场直飞。临行前代了一番门中务,若梅兰德了,别忘了立刻通知他,并由訾浩等人与梅兰德商谈宅院的情,问问方是什法,假有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2、青城剑,鸣古人今人目录+书签454、叹三秋,写秀川以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