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4、叹三秋,写秀川以赋

邢秋赋话中有话:“总真是怜香惜玉!一年奔波江湖,你吗?不就是您约定的吗?秋叶仙子的脾气难言无信?有少名门才俊追随,是秋叶仙子拒绝了,认就是己该弥补的失。今总追随,尚不知秋叶仙子愿不愿意呢!”

倒是实话,青城剑派中有弟子表态愿追随年秋叶共赴川西,表达的少是仰慕意,但年秋叶拒绝了。一方面除了三位剑修外,其他的弟子了帮不了太忙,在那险绝弄不是累赘;另一方面接受的提议,就等领了方的人情愿携手远游,若是有那份情谊的话,又何必招人误解呢?

乐倒花花肠子,他赶紧解释:“八达岭公司一案,本就是我追查狼妖车轩所牵,那刘漾河是我的仇,我找他,同相助秋叶仙子,免生意外状况。”

邢秋赋:“哦,那总一年又在做什呢?年秋叶飘零江湖苦苦追查,您又在哪?”

乐又解释:“实在惭愧,有轻重缓急,一年我一直在处理各情,在不断的修炼中。我知修低微,尚不足降妖除魔,曾各请教高人。”

邢秋赋:“总太谦虚了!既修低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3、峰千柱,藏仙山于壑目录+书签455、树参天,留余荫一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