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5、树参天,留余荫一脉

女人的思就是奇怪吧,前一刻在年秋叶打抱不平、乐不顺眼,场让乐弄有点不了台,感觉很是惭愧尴尬、在暗骂此人,却他的感观竟莫名其妙有所改变,邢秋赋虽有些嗔意但至少不再嘲笑了,甚至责确实是错了人,乐真有独处。

废话,人身玄牝妖丹,乐不仅是独是独一无二!

在偏殿中问茶,原本是拜山的见礼与互相介绍,不料却了一番插曲。邢度则场吩咐:“秋赋,你与年秋叶最熟,在同门那打听什消息,你就负责搜集一番告诉总。年秋叶与你又说哪些话,若与的行踪有关,你仔细回忆,青城剑派若有谁猜秋叶仙子的向,恐怕就是你了。”

邢秋赋答应一声,表示今就搜集信息,年秋叶与青城剑派各位弟子说哪些话,若涉及其行踪线索,一一整理,明日详细告知总。话说,见礼介绍的仪式就结束了,邢度则仍按照接待一次登门的一派掌门的规格,亲陪同乐参观千柱场。

在那高台法坛前,邢度则介绍:“就是我青城剑派古传承的神器青莲宝灯,有它安放在宝座,才有昆仑洞结界,年先有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4、叹三秋,写秀川以赋目录+书签456、星河灿,观仙游圣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