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6、星河灿,观仙游圣灯

乐了:“关逍遥派的声望,若回山领罚,必遭受呵斥,尊长的态度是严惩的,否则一派宗门的威信何在?所我才送回,别人求情或许是场面话,我若口求情,台阶才。”

邢秋赋叹息:“年秋叶周在与我同住一室,我谈了很情,其实并不是不愿意回山,更不是不受责罚。若逍遥派责罚太重,所受的苦倒是其次,但意味着罪名坐实,何颜再见同?

在我面前次提总,提曾您的怨恨,并不是因您有什错,是令非常尴尬羞愧。是又您存感激,并不仅仅是您在太行山中救了,是给留了余,定一年约并托太行派转告。

我觉有些奇怪,何苦您有感呢?在我,总不是一走运的旁门修士,结了白总门的妖修赤莲,通关系找了坐怀山庄靠山,又通擅察妖修的特长,抓住一件情将权谋手段挥淋漓尽致,就己的一切。

今见面打,总倒真是与众不同。您众解说了所有的内情,并不掩饰己的懵懂糊涂,就连年未入修行门径被骗入传销团伙说了。更您有一经历,竟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5、树参天,留余荫一脉目录+书签457、飞电石,不动应万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