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7、飞电石,不动应万变

说话间,那些青城剑派弟子见邢秋赋与乐联袂,便撤了剑阵纷纷前见礼,已知邢秋赋与总今约了演法斗神通,早就等着热闹。乐就是手持拂尘的,法器准备了。

邢度则马梓轩倒有,他重身份不现在的场合,乐歹是拜山的贵客,哪攒动人斗法呢?像玩闹的情,掌门与掌门弟子在面子肯定是阻止的。但是说实话,他乐的修很奇,此刻躲在远处一处阁楼的窗户面着呢。

就在法坛前方的阔,邢秋赋手持一柄宝剑站定:“总,我柄剑是千柱场封存的千年法器,施展青城剑诀,少占了您一点便宜啊。”

再手中的剑,令乐很是羡慕啊。很精雅的沉香木柄,竟将较疏松的材质炼化坚韧耐久;二尺八寸剑身是纯净的沉银所制,有一丝余的杂质。更令人惊叹的是,它的材料是的完整沉银,曾埋藏不知千年万载,甚至是打造神器的辅材。

沉银本身并有特别的妙,它是一融合非常的材料,最适合打造法宝飞剑,其物异常纯粹,最程度的挥剑芒、剑气的威力,不带其他的任何花哨。邢秋赋手中的剑千柱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6、星河灿,观仙游圣灯目录+书签458、裂虹刃,斩落半片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