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8、裂虹刃,斩落半片衣

又有一白色闪电从直,是拂尘中的那一根白丝,仿佛穿透了岁月与光,回裂刃飞虹术凝未初,沿着白丝有一圆形的光团了,竟是一枚山核桃滴溜溜的玄珠,正是妖修特有的玄牝珠。

玄牝珠凝炼了原身外所凝炼的法力,瞬间了剑芒爆的中央。周围化做十二枚、蓝色电光青色光幕联系的飞电石手串,旋转呼应玄牝珠,爆了一股澎湃的法力将那炸裂的飞虹全部湮灭,化无数细碎的风刃飞旋。

演法并不是生死相斗,讲究不伤人。所邢秋赋才提前告诉乐己使的手段及威力,那裂虹般的剑光虽被化解,但乐并不完全阻挡其锋芒。风刃飞旋便是其余波,一伤人,果无法力护身,甚至被乱刃分尸。

邢秋赋瞬间花容失色,裂刃飞虹术尚未习练纯熟,催动一击很勉强,短间内难凝聚神气。那散的风刃飞旋伤不了风暴中央的玄牝珠,是向四面八方,同波及邢秋赋本人。勉强运转法力护身,挥沉银剑祭一光幕,但此神气法力不继,恐怕受伤。

一幕并有生,那散的飞电石旋即又恢复手串模,恰将玄牝珠拢在中央,带着各色光彩铁幕合闸,将向邢秋赋那一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7、飞电石,不动应万变目录+书签459、殊同归,山水有相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