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59、殊同归,山水有相逢

邢秋赋是什脾气,马梓轩很了解,不仅仅是眼光高那简单,年纪轻轻便是剑修,身女子、在青城剑派位尊荣,侣至少该是江湖名门修士,否则真入不了的法眼、相处境尴尬。修士间讲究的就是境,并非刻意挑剔。

昆仑各派年轻一代的修士,在各宗门中是宝贝,侣缘法,恐怕尊长早有安排顺势促。青城剑派今虽气象不凡,但说实话,千年前的辉煌早已不再,不是一落的宗门重新复苏、有几分兴旺气象已。

偏偏有乐年轻才俊送门,虽非名门派传人,但一代风气先,更有一的风范。他一入千柱场,青城山中便又见仙游圣灯此等千古奇观,更难的是邢秋赋与他很投缘。虽生了一些尴尬,但人人往,有等花絮才是真正的情趣。

邢秋赋乐莫名很感兴趣,马梓轩几分端倪,己的感觉才是最重的缘法,若说是男女情谈不,但未尝不是促侣的机缘,凡有缘嘛。冯春燕问乐,有试探意,概是位总感兴趣;马梓轩提话茬同是在试探,却是邢秋赋在试探。

是他表达太委婉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8、裂虹刃,斩落半片衣目录+书签460、解豁然,得其门而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