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0、解豁然,得其门而入

乐:“老弟啊,你不谦虚吧?那青城剑派的状况我很了解,你的修境界,未必亚他的高手!何故称井底蛙呢?”

梅兰德:“我叹的是见知与眼界。我称监察风门的气宗师,传世术法修炼圆满仿佛已无路径,又重新将修行路了悟透彻,突破传说中的神念合形境,那便是登临绝顶。此境界,方知高厚、其路漫漫。我行游,找寻的就是借鉴与参悟。”

乐:“你有回答我,是怎知青城剑派存在的?”

梅兰德又回了一神念。古人间就有修仙士,不是什秘密,是他的踪迹难寻。但是青城山中有修仙者驻足,叠嶂派少少有所耳闻,是打什已,不清楚他隐居的场在什方。

梅兰德神念合形,有寻访,虽并非刻意,但他真找了。他找的并不是人,是寻找整座青城山灵枢眼所在。乐刚从那,就是千柱场中安放青莲宝灯的方。梅兰德找的却不是千柱场,就是那一片深山幽谷,他展元神搜寻,感应却十分奇异。

青城群峰的灵枢眼分明就应该在此处,神识却搜寻不,仿佛莫名消失另一空间,令梅兰德百思不其解。今日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9、殊同归,山水有相逢目录+书签461、妖虽寿,岁月怎空投